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举行

2017-06-26 14:2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举行

本报讯 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北京站6月24日举行。今年赛事吸引了近6000位“勇士”参与,比去年增加了1500人。最终,戴维斯和塞特科维奇分获男女精英组冠军。

斯巴达勇士赛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200多场比赛。2016年,该项赛事由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本次北京站比赛全长在6公里以上,共设置22个障碍。

斯巴达勇士赛的高品质服务和体验备受参赛者好评。今年的北京站赛事在丰台区王佐镇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举行,主办方还在赛道上增加了补给点,为各位参赛者提供能量补给。北京站结束后,2017斯巴达勇士竞速赛将于9月10日登陆青岛。此外,备受新老“勇士”们期待的超级赛将于9月24日在北京举办,目前超级赛报名已经启动。 (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