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引进摩纳哥前锋热尔曼

2017-06-26 14:2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赛引进摩纳哥前锋热尔曼

新华社巴黎6月24日电 (记者苏斌)法甲马赛俱乐部24日确认,从联赛冠军摩纳哥队引进前锋瓦莱尔·热尔曼,待后者通过新东家体检,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27岁的热尔曼也是马赛队在休赛期引入的第一位新援。俱乐部在声明中说:“摩纳哥与马赛两家俱乐部已就前锋热尔曼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马赛俱乐部待下周一(26日)热尔曼通过例行体检后将与其签下四年合约。”

出生于马赛的热尔曼上赛季更多时间是担任法尔考与姆巴佩的替补,不过他还是展现出了较高的效率,在法甲赛场为摩纳哥队奉献10粒进球和3次助攻。

据悉,热尔曼将在26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代表新东家亮相。马赛队表示,球队主帅加西亚能够依仗热尔曼的比赛经验。

“谢谢你,瓦莱尔!”老东家摩纳哥队在官网上以这样的标题向热尔曼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热尔曼的父亲布鲁诺·热尔曼曾在1988-1991年以及1994-1995年期间为马赛队效力,如今热尔曼也跟随父亲的脚步,穿上了家乡球队的战袍。

“这是瓦莱尔自己做出的选择,”布鲁诺·热尔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他的心就紧紧跟随着(马赛)俱乐部。他一直在说,希望自己能加盟马赛。”

马赛队方面没有公布合同细节,据法国媒体报道,包括浮动条款在内,热尔曼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约合7647.8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