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化的力量推动足球发展

2017-06-26 14:3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用文化的力量推动足球发展

本报讯 足球历史和精神文化的弘扬和推进,对于正在发展中的中国足球而言,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推动力量,也是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最需要的软实力的积累。为此,2017“星云际会,足步天下”世界足球展会项目说明会在北京举行,聚焦世界首次举办的足球文化展。

该展会由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河北精英集团主办,以“星云际会,足步天下”为年度主题,以城市承展为主要形式,围绕展会、球星、论坛、培训、公益五大内容拓展设计了20多项社会、经济效益兼顾的足球文化活动。

世界足球展会是由国际足联支持,经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引进中国的体育文化展会,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是由退役足球队员和体育经纪人组成的国际足球组织,包含18个国家,在世界范围内为14个项目提供相关支持和资金。国际足球发展联合会及其成员协会,与国际足球管理机构如国际足联、欧足联、亚足联及其成员,研究和开发各类足球发展项目,致力于足球历史及精神文化的弘扬与推进。

该活动获得来自多家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AC米兰等)、国际足联博物馆及多家国家足球博物馆技术支持及展品提供。

活动将向观众展出并介绍赢得最多荣耀的著名俱乐部及其发展的历史,足球运动的历史及代表性的故事、文物和历史资料等信息,代表职业足球最高等级的大力神杯等内容。(足 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足 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