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开启挽留球员工作 暴力鸟留队完成本赛季

2017-06-26 14:43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洞穿防守人墙,阿兰快速启动,将保利尼奥的这次输送转化成进球,恒大就此锁定胜局。这样神勇的保利尼奥,谁会舍得卖出?

早前在接受巴西权威媒体采访时,保利尼奥证实了自己的经纪人已经收到了来自巴塞罗那的报价,并且双方有了初步的接触。对此,保利尼奥承认自己也感觉到颇为纠结。

来自巴萨的召唤无疑是一种极高的荣誉,这比具体开出多少价码更令球员本人感到激动。但是保利尼奥认为生活中的幸福感同样极为重要,而在广州,他拥有这样的幸福。暴力鸟表示在广州已经取得了不少荣誉,与球队的工作也顺畅默契,关键一点是,他的家人同样在广州感到幸福,这名闲来无事就喜欢骑着电动车到处闲逛的巨星,已经彻底融入了在羊城的生活。

保利尼奥与恒大的合同中有一条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不过巴萨的开价恐怕难以触发这一条款,而恒大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任何一名主力球员离开,至少在这个赛季一个都不放手。因此来自球员本人的态度就极为关键了。暴力鸟承诺会尽快作出决定,以免影响两家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

不过,就现实情况而言,恒大最快也只会在2018年考虑出售外援。而且,面对四冠王的目标,就算恒大现在想换外援,也无法用同样的价钱买入像保利尼奥这么好用的外援,且不论后续还有“外援奢侈税”以及新援融入球队的时间成本。据悉,球队已经开展挽留球员的相关工作,相信保利尼奥会顺利留队完成本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