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第一时间联系新秀训练 未获及时回复爆粗口

2017-06-26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追梦第一时间联系新秀训练 未获及时回复爆粗口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在昨天选秀大会之后,就迅速联系了新秀乔丹-贝尔,要和后者一起训练,颇有几分球队老大的姿态。期间,因为贝尔没有及时回电话,格林甚至大爆粗口。

今年NBA选秀大会,勇士原本是没有选秀权的,但他们却花了350万美元,买了一个次轮签,并用它摘下了俄勒冈大学的内线核心——乔丹-贝尔。

在得知自己被卫冕冠军选中后,贝尔非常的兴奋,他与家人和朋友痛快的庆祝,不过,兴奋之余,贝尔也经历了一段小插曲。

据悉,贝尔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在当时,他并没有立即回复,只是发了一条短信询问。但后来,贝尔得知,打电话的人,是勇士的全能战将德拉蒙德-格林。

而对于贝尔没接电话,格林非常气愤。事后,勇士新秀透露,格林甚至大骂脏话,贝尔劝说了半天,才让他冷静下来。

“我把电话打回去,并问‘你是谁?’然后,他(格林)说‘嘿,让我在FaceTime上和你说……然后,我们就在FaceTime上进行了交谈,他(格林)对我说‘享受、庆祝今晚,但这只会发生一次,今天以后,我们必须开始努力训练。我们正在努力赢得总冠军戒指。’”贝尔透露。

虽然,格林是联盟中著名的大嘴巴,曾因为肮脏的打球动作,备受外界非议。但不可否认,格林也是NBA最为全能的球员,他刻苦训练的程度,更是NBA球员之中少有的。

勇士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就透露,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格林就与他取得了联系,要了贝尔的联系方式。而对于格林的性格,梅耶斯表示,球队上下早已经习惯,“他就像是我们球队里的家长。”

尽管,贝尔没有及时回复,让格林有些恼火。但这名新秀的战力,或许不会让他失望。本赛季,贝尔在大学场均可以得到11分8.7篮板2.3盖帽,并且公认是2017级新秀中,防守能力最为顶尖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