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打造崇明青训基地 周军:莫雷诺瓜林将续约

2017-06-26 19: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打造崇明青训基地 周军:莫雷诺瓜林将续约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6日下午,上海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绿地长岛达成战略合作。申花常务副总周军、副总徐维以及申花球员瓜林、莫雷诺、毛剑卿、曹赟定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军透露未来申花将在崇明专门打造一片净土来用于培养年轻球员。青少年足球基地会先期建设3到4片场地,今后将逐渐扩大。项目启动建设后,预计一年内就能启用。另外周军还透露,莫雷诺和瓜林的续约,“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续约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周军表示:“这两位球员深受欢迎,对俱乐部的贡献有目共睹。我们正在积极地做进一步沟通,应该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的结果。对他们来讲,申花俱乐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俱乐部,他们也很喜欢俱乐部的氛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续约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谈到青少年球员培养,周军表示申花想在环境优越的崇明专门打造一片净土来用于培养年轻球员。据悉,青少年足球基地会先期建设3到4片场地,今后将逐渐扩大。未来长岛完全可以建成类似于康桥基地这样,成为青少年足球基地。

在活动现场,周军与绿地集团事业二部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许宁,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周军代表上海申花为绿地长岛授权并揭牌“上海申花唯一指定青少年足球培养基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