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剧场携手麒麟社打造艺术新方式

2017-06-27 08:32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磁剧场携手麒麟社打造艺术新方式

6月22日,麒麟新天地&磁剧场签约发布会在麒麟新天地隆重举办。麒麟社总经理杨露琪、磁剧场负责人及艺术总监苏丹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磁剧场于2017年6月落成,由望京合生麒麟新天地与戏剧导演苏丹,强强联手重磅推出的艺术新方式。

磁剧场的核心价值观,即一种实验精神的文化信仰,一种仪式感的仰慕,是试验探索精神性的标准空间。同时,“磁”的寓意是希望通过多元化艺术力量的表达产生强有力的磁场,吸引有相同磁场的人。磁剧场内容涉及现场表演、装置、音乐、文学、美术、设计、影像等艺术门类,是国内最具革新、创新性质的艺术空间。继本次发布会后,麒麟·磁剧场将于9月起,通过为期4个月之久的“磁场艺术节”作为开幕企划。以最具“吸引力”的艺术态度,通过多元化的表达方式并融入创新性思维和视角,为喜爱戏剧、艺术的观看者们引航。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