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拒绝三方交易提案 骑士为追乔治或再找一队

2017-06-27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步行者拒绝三方交易提案 骑士为追乔治或再找一队

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证实,骑士的确打算将勒夫送往掘金,通过三方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不过由于步行者对掘金提供的筹码不满,三方交易很快宣告破裂。

据丹佛电台的消息,掘金已经同意与骑士的协商,愿意得到勒夫,但骑士的目标是乔治,他们希望可以搭桥完成一笔三方交易,用掘金的筹码换来乔治。

在此之前,乔治曾经表示就算被交易,也不会与下家续约,但骑士队已经下定决心,愿意“租借”乔治的一年使用权,来和勇士再决上下。

由于掘金去年最后时刻无缘季后赛,而球队正值重建期,多名球员早已被摆上货架,而他们需要策动一笔交易引进当打之年球星,因此和骑士的交易一拍即合。只不过在此之前有多方消息表示,骑士试图用勒夫换取足以交换乔治或是巴特勒的筹码都遭到拒绝。如今巴特勒已经穿上森林狼球衣,骑士只能继续攻克乔治。

掘金方面主动寻求交易,但在之前和公牛关于巴特勒的谈判中,掘金表示贾马尔-穆雷是非卖品,因此交易谈崩。而眼下和步行者的交易破产,很可能依然是步行者索要穆雷,而掘金不肯,交易再次进入停滞。

目前骑士对乔治还不死心,他们表示会继续寻求交易。而掘金是目前唯一一个愿意接手勒夫的球队,接下来骑士可能会寻找第四方球队,继续找到让步行者满意的筹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