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颁奖礼前瞻:维斯MVP?火箭入围3项或包揽其二

2017-06-27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颁奖礼前瞻:维斯MVP?火箭入围3项或包揽其二

NBA常规赛第一届颁奖盛典即将隆重召开,在这场堪比奥斯卡颁奖礼的盛会上,到底球迷们关注的奖项最终都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间:6月27日9:00

地点:纽约曼哈顿篮球城

主持人:说唱歌手德雷克

在过去,NBA常规赛的各大奖项都是在季后赛开始前后宣布,MVP一般在季后赛首轮后公布,而这一次,NBA把宣布奖项的形式完全改变,而采取类似于奥斯卡颁奖一样的盛会,旨在吸引更多关注。

在这届大会上,联盟将公布最有价值球员、最佳防守球员、最佳主教练、最佳第六人、最快进步奖、最佳新秀、最佳总经理等奖项。

目前,各奖项都公布了入围的最终候选人名单,具体情况如下:

最有价值球员:维斯布鲁克(雷霆)、哈登(火箭)、莱纳德(马刺);

最佳防守球员:格林(勇士)、戈贝尔(爵士)、莱纳德(马刺);

最佳主教练:丹东尼(火箭)、波波维奇(马刺)、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最佳第六人:伊戈达拉(勇士)、戈登(火箭)、威廉姆斯(火箭);

最快进步奖:阿特托昆博(雄鹿)、约基奇(掘金)、戈贝尔(爵士);

最佳新秀:布罗格顿(雄鹿)、恩比德(76人)、萨里奇(76人)

在这些入围名单中,有的球队有不止一人入选,如勇士、76人、爵士、火箭等。而莱纳德、戈贝尔更是一人入围了两个奖项的争夺。

最终哪些球员、教练会成为赢家,球迷们可能都有各自的观点。从目前来看,争夺最激烈的莫过于最有价值球员,特别是维斯布鲁克(得分王)和哈登(助攻王)。前者打出NBA历史上第二个单赛季场均三双数据的表现,后者则也贡献了强劲数据(29.1分、11.2助攻)。在战绩上,维斯布鲁克比较吃亏,雷霆上赛季只有47胜35负。莱纳德的表现也不错,马刺战绩也是联盟第2。不过,整体来说,维斯布鲁克还是稍微领先。

最快进步奖、最佳防守球员奖看起来也是势均力敌的较量,每个球员都有他们的优势,很难说谁有绝对胜算。

最佳主教练、最佳第六人这两大奖项目前看来是火箭系领跑,有可能丹东尼和戈登将双双得奖。而最佳新秀可能会是76人内战,萨里奇表现稳定,恩比德被后期伤病拖累。

除了以上常规奖项,还有一些新的类别:年度最佳表现、年度最佳制胜球、年度最佳助攻、年度最佳扣篮、年度最佳盖帽、季后赛最佳时刻、最佳着装等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