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官方宣布裁掉犀利哥 仍在积极兜售卢比奥

2017-06-27 09: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森林狼官方宣布裁掉犀利哥 仍在积极兜售卢比奥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森林狼队官方宣布裁掉乔丹-希尔,希尔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另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线报,森林狼队仍在积极兜售里基-卢比奥。

去年夏天,“犀利哥”与森林狼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今夏为非保障。

作为2009年8号秀,希尔16-17赛季仅为森林狼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6.7分钟,交出1.7分2.0篮板的数据。职业生涯至今,希尔相继在尼克斯队、火箭队、湖人队、步行者队和森林狼队打过球。

与此同时,根据斯坦恩得到的线报,“我听说,随着森林狼队完成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球队仍有意交易控卫卢比奥,并补充更多的投射能力。”

去年交易截止日,卢比奥就差点被送去尼克斯队。

汤姆-锡伯杜之所以想交易卢比奥,是因为森林狼队想在今夏自由市场开启后追求凯尔-洛瑞或德里克-罗斯。有流言指出,“玫瑰”对再度携手锡伯杜很感兴趣。

现年26岁的卢比奥16-17赛季打了75场球,场均出场32.9分钟,交出11.1分9.1助攻4.1篮板1.7抢断的数据。

需要指出的是,森林狼队已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为现役最长纪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