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小组赛结束 德国葡萄牙小组头名出线

2017-06-27 09:2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小组头名出线葡萄牙智利争进决赛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联合会杯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B组,德国队以3比1战胜喀麦隆队积7分头名出线,与澳大利亚队战成1比1平的智利队也进军4强,半决赛将对阵A组头名葡萄牙队,而德国队将与墨西哥队竞逐决赛资格。

主裁判“摆乌龙”成功抢镜

勒夫的德国队三场小组赛排出三套不同首发,演练了不同的战术,年轻人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此役他们又更换5名首发,结果,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打进他在国家队头2个进球,而德米尔巴伊也攻入国家队处子球,德拉克斯勒和基米希助攻,勒夫执教的德国队达到150场迎来第100胜。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喀麦隆吃到的红牌。这是国际足联录像裁判系统本届比赛中第一次参与作出直接红牌的决定,不过哥伦比亚主裁判罗尔丹因“摆乌龙”成功抢镜。第61分钟,喀麦隆队的马布卡蹬踏埃姆雷·詹膝盖,罗尔丹在征询了录像助理裁判的意见亮出红牌,但对象居然是局外人西亚尼,莫名其妙的后者不得不向裁判鼓掌讽刺,不过在助理裁判的提醒下,罗尔丹再次通过录像裁判进行确认后改正了错误,改向马布卡亮出红牌,同时取消了对西亚尼的判罚。

中超现役球员上阵

昨天的另一场比赛,智利队与澳大利亚队战平后出线将在半决赛对阵葡萄牙队。本赛季的欧冠,拜仁遭皇马淘汰,比达尔再次对阵C罗,比达尔表示:“智利队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和所有的对手都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智利队能首次杀进联合会杯的半决赛,这让我们非常开心。葡萄牙队是欧洲杯的冠军,而C罗是那种什么事情都做得非常好的球员,但我们将要面对的是整支葡萄牙队。”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澳大利亚队有不少中超元素,两位中超旧将米利根和卡希尔登场,还有两位中超现役球员上阵,包括江苏苏宁的塞恩斯伯里和贵州恒丰的麦克格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