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被任戒毒公益大使 号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17-06-27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杨鸣被任戒毒公益大使 号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今天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辽宁男篮队长杨鸣被聘为辽宁省戒毒公益大使,号召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杨鸣被任戒毒公益大使 号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加油][加油]。”杨鸣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他身披“戒毒公益大使”的绶带,手拿辽宁省戒毒管理局颁发的聘书。

自2016年成为辽宁省红十字会形象大使后,杨鸣就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六一儿童节时,他还前往阜新市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作为CBA的颜值担当,杨鸣只要出现在公益活动的现场,几乎都会引来一阵轰动。

国际禁毒日是1987年6月“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的问题国际会议”结束时,联合国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决议,将每年的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号召全世界人民共同来抵御毒品危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杨鸣,前国手、现中国篮协副主席王立彬也于今天被聘为陕西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他在微博上号召“进球场,禁毒源!活力快乐运动场,远离毒品身心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飞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