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喆参加美食节目秀厨艺 杰作遭调侃"变"闵指导

2017-06-27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吉喆参加美食节目秀厨艺 杰作遭调侃"变"闵指导

进入休赛期的CBA球员们,有机会利用难得的闲暇工夫展示自己赛场之外的另一面。近日,北京男篮队员吉喆在参加一档美食节目时大秀厨艺。在做菜的过程中,主持人不断调侃着吉喆的身高,以及他与闵鹿蕾指导之间的关系。

在北京电视台最新一期的美食类节目《食全食美》中,北京男篮大前锋吉喆闪亮登场,陪同他一起参加本期的节目的还有北京队的女记者刘茹。在节目录制现场,吉喆大秀自己的厨艺,为电视观众展示了“豇豆焖肉”这道菜的整个制作技艺。

做菜的准备阶段,几位主持人一直在调侃吉喆的身高,表示吉喆正常站立时镜头会拍不到他的脸,还认为吉喆在家做菜的时候,油烟机都把他的视线全挡住了。接下来主持人们交流吃什么样的菜有利于增高,并咨询吉喆。吉喆表示自己除了红烧肉,最爱吃的蔬菜是大头菜(圆白菜)。主持人据此调侃道:“今日节目播完后,圆白菜要脱销了。”

在整个做菜过程中,吉喆被问到自己赛场内外有怎样的性格差异。对此吉喆回答道:“比赛嘛,就要有一个兴奋的状态,去展现激情的一面,野兽的一面。平时生活里面就比较像宅男,没什么事就在房间躺着,看看新闻,玩玩游戏,听听歌,比赛完了就回家陪老婆孩子。”

过去几个赛季吉喆一直在球队主帅闵鹿蕾的指导下训练比赛,记者刘茹透露闵指导对于吉喆在场上防守端表现要求尤其严格。在“豇豆焖肉”这道菜完成制作成功出锅后,主持人“不怀好意”的调侃道:“在品尝这个肉之前,吉喆心里肯定会想起来一个词:闵指导。”吉喆笑着回应:“让我先擦把汗。”主持人接着补充道:“在我们厨房里是听不到闵指导的声音的。”

在这期间节目的整个做菜过程中,吉喆的手艺显得相当的熟练。从这一点不难看出,吉喆平日在家中是一个经常进出厨房的好老公和好父亲,他的家庭生活也会十分的温馨与幸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快乐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