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锦赛宁波女将摘铜 小将张梦宇进四强

2017-06-27 09: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跆拳道世锦赛宁波女将摘铜 小将张梦宇进四强

2017跆拳道世锦赛在韩国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国选手闻人云涛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中获得的首枚奖牌。塞尔维亚选手斯坦科维奇(STANKOVIC Vanja)夺得女子49公斤级金牌,泰国选手获得银牌。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国小将张梦宇跻身四强。在男子68公斤级8进4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金宇不敌保加利亚选手达拉克里耶夫(Dalakliev),无缘四强。

获得铜牌的闻人云涛是一名“90后”选手,1994年出生于宁波,在2016年的克罗地亚跆拳道公开赛上夺得女子49公斤级冠军。

在今天的女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闻人云涛对阵泰国选手武帕坦那吉特。这名泰国选手是里约奥运会的铜牌得主,技术出色。这场比赛双方对战非常激烈,最终闻人云涛7-10不敌对手,与克罗地亚的托米奇并列获得铜牌。

在此前的比赛中,闻人云涛一路神勇,在第1轮比赛中,闻人云涛首先战胜菲律宾选手。随后在第2轮比赛中又轻松战胜俄罗斯选手。在第3轮比赛中,闻人云涛以惊人的23-3的巨大分差,狂虐日本选手,晋级八强。在1/4决赛的比赛中,她把奥运冠军、韩国选手金昭熙(Kim So-Hui)拖入加时赛,并以“黄金一脚”战胜强敌,杀入四强。

在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全国锦标赛冠军、中国小将张梦宇出战。在首轮比赛中,她轻松战胜对手,随后又过关斩将,相继战胜中国台北、巴西及英国选手,跻身四强。

在男子方面,中国选手王金宇在男子68公斤级1/4决赛中对阵保加利亚选手Vladimir。前两局王金宇一分未得,最后一局被对手一脚重踢击中。被击中之后,王金宇痛苦地趴在地上,队医及工作人员马上上前查看情况。最终,裁判判定保加利亚选手获胜,王金宇无缘四强。

男子74公斤级决赛,俄罗斯小将克哈拉默托索夫以6-3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拉法洛维奇,夺得冠军。拉法洛维奇获得亚军,伊朗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并列季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药铺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