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成都闭幕 全国乒乓文化巡展接踵而至

2017-06-27 09:5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乒乓文化巡展走进成都

本报讯 国际乒联“白金”系列赛中国公开赛近日在成都落下帷幕,利用比赛的契机,主题为“文化自信 国球展示”的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成都站也火热进行。

本次乒乓文化巡展走进成都,将国球文化与古都文化完美结合。文化巡展作为本次公开赛的一项公益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参与。公开赛现场巡展分为两大区域,一是乒乓球主题展区,展示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乒乓球队在各项大赛中的光辉战绩;二是乒乓球游戏互动体验区,主要是以乒乓球力量、速度、旋转、落点、弧度五大技术特点设计的游戏互动。

在赛事中推广乒乓文化,为赛事营造乒乓氛围和文化气息,以乒乓巡展推动国球文化,激发国人的体育热情,弘扬乒乓精神和对国球文化的自信,是本站活动的最大特色。本项活动得到了天津七二九体育器材销售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诚唐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