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武磊T恤惹祸? 足协要求上港出席听证会

2017-06-27 10: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6日,根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的消息,由于在上港和建业一役后,上港球员身穿带有“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标语的T恤,中国足协已经通知上港俱乐部参加周三的足协听证会,上港或许在奥斯卡被重罚之后,再次吃到足协的罚单。

中超第14轮,上港主场迎战建业,但奥斯卡和傅欢两名球员缺阵,因为在13轮和富力的较量中,奥斯卡踢球闷人导致双方冲突,而傅欢又是冲突的主角之一。随后中国足协对包括奥斯卡、傅欢在内的4名球员开出重磅罚单,其中奥斯卡被禁赛8场,傅欢吃到6场禁赛的罚单。

上港和建业的比赛中,上港球迷穿着印有“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的定制T恤,以此来抗议中国足协的罚单。4-1战胜建业后,上港部分球员也穿上印有同样标语的T恤,以此表达对奥斯卡的支持。

但这样的举动也引起中国足协的注意,根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的消息,足协已经通知上港参加周三的足协听证会,“对于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的中文译解,可能大家有不同说法,但无论哪种更准确,上港球员穿着印有这一英文标语的圆领T恤,都已经给自己或本俱乐部找来了麻烦。今天下午,中超公司竞赛部门有关人士通知上港俱乐部,参加于本周三(28日)在京举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违纪处理听证会,意味着此举理论上存在被追罚的可能性。”

对于为何会招上港球员参加听证会,肖赧也进行了解释,“球员穿什么衣服在其它场合,足协无权干涉,但如果穿着带有特殊字样的服装进入职业联赛赛场,那足协恐怕就会依据各种规则规范具体行为。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并没有确认上港球员身着那种印有英文字样的T恤衫是否违纪,也没有针对具体哪个队员或者个人……总之,一切静观其变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