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库克:中国人对足球有热情 本赛季成功

2017-06-27 11: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问:俱乐部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库克:我认为是由于我们的团结一致,一个赛季难免会有起起伏伏,如果我们不够团结,我们可能会降级。但我们当时全队上下都一条心,我们取得了联赛第9的号好成绩,本赛季也是一个很成功的赛季。

问:印象最深刻的比赛?

库克:我认为是我们主场对利物浦的比赛。我们经历了0:2落后,然后1:3落后,但我们在之后奋起直追最终赢下了比赛。在对阵历史如此悠久的球队时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问:本赛季谁的表现最为突出?

库克:约什金,从他取得的那些进球就可以看出他的表现无可挑剔。正因为他的那些进球才帮助球队取得了现在这样的成绩。所以,我是本赛季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

问:主教练分别为俱乐部和你个人带来了什么变化?

库克:他到来之后对我特别重用,是我获得很多的上场时间,所以我觉得我所取得的成就有很多都要归功与他。他执掌着这家俱乐部,使其不断成长。我相信他将在未来的几年里继续这样做。

问:本赛季球迷的表现怎样?

库克:他们的表现很好,即使在我们遇到低谷的时候,他们也依然鼓励我们前行。我认为他们的支持也确实在有些时候使球队受益。我觉得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我们能为他们奉上精彩的比赛,而他们也在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加油!

问:你对中超有什么看法?

库克:我觉得他们现在做的非常好,中国人对足球这项运动抱有极大的热情,所以看到他们能够如此地享受足球所带来的快乐,确实令人欣喜。我还从来没去过中国呢,那可是世界的另一边。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会来中国参观,体验一下不同的文化。

问:有什么想对中国球迷说的嘛?

库克:就是想说感谢吧。在那么遥远的地方还能拥有球迷确实感觉非常特别。也希望我们能以更好成绩来回馈他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