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书亚:谈加盟中超还太早 反超利物浦非常精彩

2017-06-27 11: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问:俱乐部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约书亚:更加努力的训练以及团结一心。我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给予球员足够多的信任。我们这里有的球员是跟着球队从英甲一路升上来的, 现在我们在踢英超。所以我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我一开始就有机会跟着球队踢英超。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在下赛季争取更多的进球,并且争取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问:印象最深刻的比赛?

约书亚:对于球队而言,主场反超赢下利物浦的比赛令我印象深刻。虽然那场比赛我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去了,表现的并不十分理想。我们这个赛季有过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逼平热刺那场以及在客场战平利物浦,还有客场对曼联的比赛。我们确实踢了一些精彩的比赛,也击败了一些强队,而且我们最终排名联赛第9。在本赛季开始前,我们就定下了跻身积分榜前十的目标。要知道我们上个赛季还排在第16位,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做到了。所以,但愿我们能过一个好的假期,然后去迎接新的赛季,希望我们能继续进步

问:本赛季谁的表现最为突出?

约书亚:我认为整个球队都表现得很好。我们得门将博鲁茨表现得很好,库克也是,还是瑞安弗雷泽也是。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阵容,球队也非常年轻。作为一支球队来说,我们是一个很好的集体。有时当球队有伤病情况出现时,总会有球员能够挺身而出,完成他们需要完成的人物。

问:主教练分别为俱乐部和你个人带来了什么变化?

约书亚:主教练是我们球队的关键所在,这一点在我跟球队签约时就知道。事实上,他就是伯恩茅斯,当你提到伯恩茅斯时,艾迪豪是你不可能绕过的人物。对我个人而言,他确实是一个充满智慧的教练。从我两年前我来到球队一直到现在,他都在帮助我。在他的指导下,我感觉我一直在进步。我希望我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继续成长。毕竟我才25岁,我还有还打的进步空间。

问:本赛季球迷的表现怎样?

约书亚:球迷们的表现都非常棒,他们对球队的热衷程度确实另外惊讶。他们永远不会嘘我们, 不管我们在哪,赢球还是输球,他们从总是会为我们欢呼。能获得球迷如此的支持确实难能可贵,特别是对于像伯恩茅斯这样的中小俱乐部而言。我们在英超的时间也比较短,也不可能场场都赢球。有时我们对阵强队连输3、4场时,球迷依然会去支持我们,并且时刻以我们为荣。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只要上场比赛,就会拼尽全力。

问:你对中超有什么看法?

约书亚:关于中超现在有很多的报道,因为现在中超的资本投入确实特别巨大。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像英超一样去吸引更多的好球员加盟。对于我来说,现在谈加盟还为时尚早,或许再过些年吧。单就现在来说,我从没想过要离开英超去加盟中超,因为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踢球。

问:你去过中国吗?

约书亚:我没去过中国,但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我原本以为我们在季前赛的时候会去,但现在球队的行程还在计划中,所以现在我们都还不确定要去哪儿

问:有什么想对中国球迷说的嘛?

约书亚:就是想说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然后谢谢你们对球队不离不弃。我们将会用更多好的表现来回馈你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