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获NBA社区关怀奖 场外贡献亦值得尊敬

2017-06-27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托马斯获NBA社区关怀奖 场外贡献亦值得尊敬

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今日进行,凯尔特人的“小刺客”托马斯得到了社区关怀奖。

这个奖项不是媒体、球员评选的,它是由球迷及一个专门的评选小组投票选出的。

凯尔特人官方推特也是迅速对这个奖项做出回应,他们发出小托马斯平时和波士顿社区孩子们一起打篮球的照片,记者们也纷纷对小托马斯送上祝贺,称他是实至名归,平时他为地方社区贡献了太多力量。

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小托马斯来说是悲喜交加的,在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上,他取得突破,他当选了全明星,同时凯尔特人也是拿到了常规赛东部第1的位置,在季后赛也打到了东部决赛。但小托马斯的妹妹不幸在一次车祸中离世,这给小托马斯带来很大打击,但他依然克服困难,最终走出悲伤,继续把热情投入在篮球、社区服务上。

社区关怀奖主要是奖励那些平时在社区活动中做出很多贡献的球员,比如在一些节日为贫困人群送食物、帮助一些家庭装修房子、给一些生病的孩子们做义工等。这充分体现NBA这个联盟时刻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责任感,球员们在这方面付出越多,越能体现他们的社会价值,同时也让他们的形象高大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