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凯旋坐经济舱 国足花百万包机却垫底难进世界杯

2017-06-27 11: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凯旋坐经济舱 国足花百万包机却垫底难进世界杯

中国足球一直都是中国球迷心中不愿碰触的痛处,中国乒乓球却是最能让国人扬眉吐气的,两者之间强烈对比无处不在,比如,国乒众将即便乘坐经济舱也能拿遍世界上的所有冠军;而我们的国脚们乘坐每次花费100万的包机却连世界杯都难进!

中国公开赛结束后的当晚,有球迷非常幸运地在成都飞往北京的飞机上,邂逅了久未露面的国乒团队许昕、樊振东、马琳等人,虽然面容看起来稍显憔悴,但是能和普通人一起乘坐经济舱的他们整体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看来经常出国比赛的许昕等人已经习惯了这种出行方式。

反观国足备战此次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为了能最大限度地避免舟车劳顿,足协特意每次花费100万重金包机去客场作战,让人感到国足的出线欲望真的很强。尽管足协在后勤保障上已经竭尽所能,但百密一疏还是出了漏子!在国足远赴伊朗的包机航班中,因为合作商的疏忽那次飞行竟然用了14个小时,搞得国足团队消耗巨大,而那场比赛正是因为姜至鹏的解围失误葬送了好局,天不助国足啊!

花100万国足却受了大罪,所以到了国足客场和叙利亚比赛时,足协给国足特意换了一家包机公司,最终国足整个团队乘坐3架舒适豪华的包机飞往马来西亚,不过最终国足在赛场上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叙利亚2-2扳平实在可惜,结果现在国足的小组排名又落回了倒数第一!

尽管这次国足再次与世界杯渐行渐远,但从足协扛着巨大争议,也要耗费重金包机一事就能看出,国足的基础之差非包机等后勤服务,以及世界级教练下几剂猛药就能跻身世界强队之列的,这点与张继科在里约奥运会没睡醒仍能吊打日本人相比实在是自惭形愧,两者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