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巡回赛澳洲站在即 国乒出征阵容是否变化引关注

2017-06-27 11: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乒联巡回赛澳洲站在即 国乒出征阵容是否变化引关注

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站结束后,很快澳大利亚站将于7月2日至6日在布里斯班进行。但原本一站普通的巡回赛,因国乒前几天的退赛事件,让布里斯班站的参赛人员出现变数,国乒出征阵容是否会有调整颇为引人关注。

据有关媒体报道,先前公布的澳洲站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男单樊振东、许 昕、张继科、林高远、闫 安、梁靖崑;女单朱雨玲、陈 梦、王曼昱、陈幸同、顾玉婷、张 蔷;男双樊振东/许 昕、林高远/梁靖崑;女双朱雨玲/陈 梦、王曼昱/陈幸同。

从这一阵容看,女队世乒赛后,丁宁,刘诗雯休战日本公开赛,随后参加了中国公开赛,澳洲赛接着休战,显然重在给予新人更多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连续在日乒赛和中乒赛表现出色的00后小将孙颖莎,澳洲站高挂免战牌。

具体到男队而言,从原定名单可以看出,世乒赛后连续出战日乒赛和中乒赛的马龙休战,而缺席日乒赛的张继科在列。但由于刚结束中乒赛,张继科因伤退赛,马龙、许昕和樊振东退赛,随后有关方面表态要认真调查,严肃处理。因此,澳洲赛男乒出征阵容出现变数,许昕,樊振东以及因伤退赛的张继科,是否继续出战成疑。

据悉,6月25日晚,征战中乒赛的男乒队员和教练,已经回到北京。从曝出的画面看,马龙、许昕、樊振东和教练马琳等人,神态轻松。至于澳洲赛出征人员是否变化,应该很快就有结果。(老高说体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老高说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