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丹尼尔斯:客战曼联表现很棒 教练是关键

2017-06-27 11: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问:俱乐部本季获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是什么?

查理:我认为这是长期积累带来的成果。自从教练到来之后,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势头我们每个赛季都在进步,球队一直在提高这样长期的积累,将球队带到了现在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问:本赛季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是?

查理:令我们所有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曼联,我们当时很渴望胜利,我们确实也表现地很好,大家知道我们急需这样一场比赛,即使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但我们表现很好,比赛中我们还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只能以10人应战,当时场面确实对我们很不利,但我们最终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一分,这感觉很不错,大家当时表现确实很棒。

问:谁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查理:我觉得是约书亚·金。他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的每个进球都很出彩,他对球队得贡献很大,他的努力收到了成效,随之而来便是成绩的收获,是的,他经历一个出色得赛季。

问:主教练为俱乐部和你个人带来了什么?

查理:主教练是俱乐部获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他回来的时候,我也刚到俱乐部没几个月,他走过来时,经历过他执教的队友都说:训练会很辛苦,但是成效会很好。当时我们正处在英甲联赛的降级区,内心总会有所怀疑。但训练真正开始后,他的训练方法使球队中的每个球员都获得了进步。我们自己也能感受到通过训练获得的提升,如果我们能把他留住,那我们肯定还能持续提升。

问:怎样评价球迷们本赛季的表现?

查理:球迷是我们的一部分,他们对俱乐部的影响至关重要,七年前俱乐部处境很困难,几乎面临解散,还好球迷们出手相助,为俱乐部捐款,俱乐部才得以继续生存下来。我们的进步与球迷们密不可分,我相信他们也会对自己付出所获得回报感到欣慰,他们为俱乐部提供资助,见证了俱乐部的进步,也从中获取收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