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美国再上手术台 与女儿团聚连呼幸福

2017-06-27 14: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上9点),我们一直牵挂的郎导将为接受左髋关节置换术再上手术台。

自6月4日从北京出发,我们已经有二十天没有郎导的消息,在“我爱女排”公众号后台,每天都有读者留言:怎么最近一直没有郎导的消息?郎导的手术做了吗?

“过去的两周多,我一边抓紧训练,一边抓紧活动,这一做手术又要趴窝了!”面对想起来就头皮发麻的又一次手术,郎导心里不是没有担心,但还是特别乐观地准备和等待,“因为置换的关节要定做,所以一边锻炼一边等。”

等待手术的过程中,郎导又和女儿浪浪见了一面。时隔三个月母女再次见面,这是过去五年没有过的高频率,郎导和浪浪都感叹“太幸福”。

等待手术的过程也是为未来两个月术后康复做准备的过程。

开着租来的车采购生活必需品,郎导很能干。

说起这辆车特别有意思,本来只是想租一辆高点儿宽点儿的SUV,结果老美竟然给郎导准备了这么一辆。

“跟小卡车似的,又宽又长,我开到医院会诊都找不到地方停车,比普通车长出一米。”郎导说。

还好,后来老美给郎导换了辆更合适的,否则郎导手术完,上车都费劲呢。

郎导一到芝加哥,又一轮“康师傅一路陪你”也启动了。

现在,厨师、营养食谱、康复器材全部到位,“一路陪你”项目希望陪伴郎导早日康复,早点儿“跑回北京”。

这是未来两个月郎导在芝加哥临时住处。经过了漫长的冬天,芝加哥已经满眼绿色。

时隔五个月郎导又要经历一次痛苦的术后康复,在这里,我们一起祝福郎导手术成功,一切顺利!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郎导手术成功的好消息!

(来源:我爱女排公众号 作者:马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