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斯离队 莫德斯特无限接近权健

2017-06-27 15:4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摩拉斯离队,天津权健的新洋枪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2016—2017赛季德甲铜靴、科隆俱乐部的法国中锋安东尼·莫德斯特。据德国媒体报道,莫德斯特已经乘坐CA964次航班飞抵北京,今天,他将接受天津权健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

莫德斯特的名气虽然不如奥巴梅扬响亮,但作为上赛季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各项赛事出场38次打进27球,效率相当之高。作为一名典型的中锋球员,莫德斯特的头球能力不俗,支点作用明显,而这些正是目前权健队的进攻体系中所欠缺的。

今年29岁的莫德斯特出生于法国戛纳的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也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莫德斯特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法国尼斯俱乐部,不过,他属于典型的大器晚成型球员。在效力尼斯的两个赛季中,莫德斯特只打入两球。随后,莫德斯特因表现不佳被租借至法乙的昂热队,却以20球荣膺法乙银靴,正是凭借在昂热队的出色表现,莫德斯特得到了法甲豪门波尔多的青睐。然而,重返法甲之后,莫德斯特又开始迷失,在波尔多效力的首个赛季,他经历了长达16轮的球荒,无奈之下,2012赛季,莫德斯特又被租借到了英超布莱克本队效力。

在布莱克本,莫德斯特遭遇了职业生涯最低谷,9场比赛颗粒无收,球队也最终惨遭降级。在那之后,莫德斯特先后效力过法甲升班马巴斯蒂亚、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直到2015年6月加盟科隆,莫德斯特才终于开始大红大紫,他曾经以15球创下法国球员在德甲单赛季的最高进球纪录,本赛季,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以25球荣膺德甲铜靴。目前,莫德斯特在德甲已打入40球,在德甲法国籍球员射手榜上仅次于拜仁边锋里贝里。莫德斯特在德甲名声大噪,法国球迷也一直在呼吁德尚将其召入国家队。到目前为止,莫德斯特只在2008年入选过法国U21国家队。

如果一切顺利,莫德斯特将在下半程联赛中承担起为权健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主帅卡纳瓦罗苦盼的中锋终于就要到位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