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众怒!意足协主席不满拉伊奥拉 或推出新规则

2017-06-28 06: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犯众怒!意足协主席不满拉伊奥拉 或推出新规则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多纳鲁马的续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6月16日,AC米兰高层在经过和多纳鲁马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会谈之后,宣布多纳鲁马拒绝与球队续约。此消息一出,多纳鲁马和他的经纪人便立刻遭到了口诛笔伐。抛开米兰队史数名忠烈,贪婪、忘恩负义这些字眼几乎成了多纳鲁马和拉伊奥拉的代名词。近日,意大利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拉伊奥拉的不满。

“多纳鲁马的问题?我想我们把问题想得太简单了,估错了形势。现在我们国家背负着巨大的经济压力,但是在足球运动中,有一笔费用显得过于庞大了,我很厌恶这种感觉,那些在转会中出现的特定费用令我作呕,没错,我说的就是经纪人的佣金。”

之后,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为此还提出了一个方案:“我已经决定解决这个问题,我会组织一个足球经纪人管理协会,在这方面的监管,目前我们是空白的,但以后绝对不是这样。我们必须明确,哪些佣金是应得的,哪些佣金是不该收取的。”

据悉,多纳鲁马的家人都希望这位年仅18岁的门将能够与米兰续约,为此他们更是与拉伊奥拉产生了分歧。近日有媒体称多纳鲁马准备炒掉拉伊奥拉,不过后来被证实为假消息。这已经不是拉伊奥拉第一次只考虑自己的经济利益了,去年夏天博格巴转会曼联就由他一手操办。事后有英国媒体爆料,拉伊奥拉从这桩转会中收取了近5000万欧元的佣金。

(埃雷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