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伍兹很难重回赛场 身体问题不是主因

2017-06-28 10: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尼克劳斯:伍兹很难重回赛场 身体问题不是主因

北京时间6月28日,忘记他所拿到的大满贯赛事头衔,在杰克-尼克劳斯看来,泰格-伍兹将很难再回到竞争激烈的高尔夫球职业赛场上。

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参加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所举办的一场慈善活动的时候,杰克-尼克劳斯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的时候表示,泰格-伍兹的身体疾病与他的个人问题相结合,使他很难再次回到美巡赛的赛场之上。

在这个报道当中,杰克-尼克劳斯表示:“他现在处于很辛苦的时候,我不知道伍兹是否还会打高尔夫球。”

“他有可能会回来继续打球——我认为,他的脊柱问题和他最近一样多的问题互相交织在了一起,这将会是相当困难的事情。他现在比现在的高尔夫问题更多的是生活问题。”杰克-尼克劳斯表示。

泰格-伍兹最近宣布,他正在进入一个治疗机构,来管理他的治疗背部疼痛的药物。泰格-伍兹的伤病可以追溯到2014年的手术和睡眠障碍,在当地时间5月29日,他还因为危险驾驶而被逮捕。

自从2015年9月以来,泰格-伍兹只打了三场正式比赛,两场是PGA巡回赛,一次是欧洲巡回赛。他已经赢得了14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在全时代榜单是只以4个的劣势落后于杰克-尼克劳斯。他的79个PGA巡回赛胜利是仅次于萨姆-斯内德(82个)的第二名。

当然,泰格-伍兹还有他的泰格-伍兹基金会,来帮助低收入青年实现读大学的梦想。

“伍兹是一个好孩子,他关心人,我们只是看看会发生什么。”杰克-尼克劳斯告诉记者,“我希望他能够把自己的生活从困难当中摆脱出来,解决他所遇到的问题,并且能够过正常的生活,也可以利用自己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来帮助很多孩子和很多其他的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