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发展青少年篮球运动 宋晓波篮球夏令营启幕

2017-06-28 11: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第二十一届八喜-宋晓波篮球夏令营于2017年7月22日至8月2日(为期12天)正式开营。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是享誉中外体坛的著名篮球明星宋晓波女士创办的体育文化产业,其附设的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是我国第一家以体坛名将名字命名、注册的俱乐部。

1

长期以来,我国青少年社会篮球训练基础较为薄弱,社会覆盖面较窄,愿意从小接受篮球基础培训的孩子、家长不容易找到合适的,有一定水平和知名度的青少年篮球发展平台。宋晓波篮球俱乐部瞄准这一社会需求,致力于用最适合孩子的篮球训练方式,让孩子在快乐的训练中成长。挖掘最适合孩子的动作,最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而篮球夏令营具有教学时间集中,训练手段丰富,学习效果好等特殊优点。可以迅速提升营员们对篮球的认知水平。

2

7月22日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将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篮球夏令营”。 夏令营会有趣味的一对一,三对三,全场五对五,并且分组进行教学,除了正规的篮球教学外,还包括花式篮球以及街球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不仅提高球性,还可以展现出成果。此外,为能让所有爱好篮球的青少年们,能在舒适的训练环境下感受篮球的魅力。训练营住宿一律配备双人豪华标间,还为学员们准备了运动员营养自助餐,使学员彻底解除后顾之忧。

3

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6年6月,是全国第一家以名人开办的篮球培训机构。近二十年来,北京宋晓波篮球训练营以及篮球短训班在国内直接受训青少年已达数万人。在青少年篮球普及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

咨询电话:13901118601

13693134344

联系人:  宋老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