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确认特谢拉没吐口水 李昂是让伊马走开

2017-06-28 11: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确认特谢拉没吐口水 李昂是让伊马走开

腾讯体育6月26日(文/李旭)中超联赛苏宁与国安比赛之后,球员冲突事件持续发酵。根据腾讯体育的了解,苏宁俱乐部反复观看了视频,确认特谢拉并没有吐口水,巴西人也没有收到足协参加听证会的邀约。

本轮中超联赛最后一场争夺,江苏苏宁在工体与北京国安互交白卷。但与平淡的比分相比,场面则火爆得多。尤其是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之间发生了冲突。主裁先向李昂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向伊尔马兹直接出示红牌。有媒体表示,伊尔马兹之所以在赛后情绪激动,是因为被特谢拉吐口水,遭到李昂侮辱性手势和语言的攻击,国安将对此事申诉。

“俱乐部赛后第一时间询问了队员,并且反复观看了比赛视频,确认特谢拉没有吐口水。李昂更不存在侮辱性语言和手势,他的动作是让情绪激动的对手走开。”苏宁俱乐部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能够证明特谢拉吐口水的视频证据流出。

据悉,李昂将到北京参加听证会对自己的动作作出解释,而特谢拉没有收到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代理主帅谢峰也公开表示:“球队可以不赢球,但不能把个人情绪凌驾于全队之上,要考虑到下一场比赛。在这里要向江苏队道歉,最后那个界外球,我们应该把球还给他们,但是没有还给他们。”谢峰的表态引发了现场媒体的一片掌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