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现身观战青年篮球锦标赛 将为冠军球队颁奖

2017-06-28 14:08 成都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姚明现身观战青年篮球锦标赛 将为冠军球队颁奖

昨天下午,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来到绵竹市体育馆,观摩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绵竹赛区的两场半决赛。他的出现引起了现场一阵轰动,观众和粉丝大喊“姚明,姚明!”“好高啊!”姚明则挥手向大家致意。

此次来蓉姚明有两项工作,一是出席今天举行的国际篮联U18 3×3世界杯开幕式,一是为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冠军颁奖。

这次在绵竹,四川金强男篮投资人周仕强都一路陪同姚明,两人也是相交多年的好友。不久前周仕强当选四川省篮协主席,姚明还发来贺电,称赞了四川男篮“经过短短三年时间的努力就夺得了2015-2016赛季CBA联赛总冠军”。

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退役之后,姚明曾多次入川,大多是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但在履新篮协后来四川还是头一回。据说在与金强男篮高层交流当中,他再次对四川篮球寄予了厚望。在绵竹期间,他还参加了3×3青少年篮球推广活动,当地的年画艺人还送给姚明画有他肖像的绵竹年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黄一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