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国奥队球员来延边富德救火

2017-06-28 14:50 吉灵文体汇

打印 放大 缩小

排名倒数第一的延边富德指望的唯一救命稻草就是两名更换的外援!可是外援是谁?如坠云雾里,完全找不到方向。经过上海经纪人介绍,6月25日傍晚,喀麦隆U23国家队球员庞戈·弗朗茨来到延吉市,26日自己在健身房训练一天后,27日出现在延边富德的训练场上。至于到底留不留,朴泰夏也没有拿定主意。在尹比加兰已确定不参加与贵州比赛之后,现在队内可以比赛的只有四名外援金承大、尼古拉、古兹米奇和斯蒂夫。庞戈这一次转会费将不需要转会费,因为他的所有权在经纪人手中。

27日庞戈随队进行了简单的练习,以及小范围的对抗。庞戈的身高1.75米可以打前卫、前锋两个位置,其个人技术比国内球员要好,但明显不如斯蒂夫。不过,这个小伙速度非常快,其人球结合不错。在27日训练中,朴泰夏也主动用英语与这名外援交流。并且还对他提出了一些意见。

不过,庞戈到底能不能留下,现在还是问题。因为这不是朴泰夏自己联系的外援,他联系的外援还没有抵达中国,庞戈如果和延边富德签约,他马上可以出现在周末对阵贵州的联赛中。28日,朴泰夏自己联系的外援将会抵达中国,到底用谁,28日将会有定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