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组建职业足球队 2018将战美国二级足球联赛

2017-06-28 15:24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在接受够力足球专访时,透露了出资在美国圣迭戈筹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最新进展。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和塞内加尔前锋穆萨-索乌等人参与其中成为俱乐部股东,球队将会在2018年正式征战美国二级足球联赛。

登巴巴在接受够力足球采访时,说道:“如果你了解圣迭戈,你就知道那里没有多少支职业球队,更没有多少的足球队。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如果我们加入,投入努力完成好工作,就可以取得成功。”

“圣迭戈的市场发展地相当快速,而且情况良好,我们希望能够参与到气其中去,因为每一次美国开始发展一项事业,他们都会取得成功,所以我们想要和他们一道共创辉煌。”

登巴巴的筹建的俱乐部暂时还没有确定名称以及球队Logo,不过他们已经制定了修建一座能够容纳10000人的体育馆以及配套的训练中心。在体育场正式投入使用之前,登巴巴的球队将会使用圣迭戈斗牛士体育场作为主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