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追乔治组三巨头 安东尼若买断后有望加盟

2017-06-29 06: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将追乔治组三巨头 安东尼若买断后有望加盟

北京时间6月29日,休斯顿火箭队交易换来克里斯-保罗之后,或许还有后续动作,他们将努力追求保罗-乔治争取组成三巨头。

早些时候火箭与快船交易得到保罗,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和一个2018年前三顺位保护的首轮签。这还没有结束,火箭队还会有增强动作。

根据美国知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火箭队还会持续加强实力,他们已经追求保罗-乔治两个星期了。而且如果卡梅罗-安东尼和尼克斯队达成买断,火箭队也将是安东尼的首选。

美记杰夫-古德曼说,火箭队还没收手,他们还在找和哈登、保罗搭档的第三位球星。马克-斯特恩说,火箭队还在找球市上大牌自由球员,包过保罗-米尔萨普、布雷克-格里芬等人。关于火箭队的后续,还可以多关注。

(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