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更想与哈登合作 明夏可与火箭签5年2亿肥约

2017-06-29 06: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更想与哈登合作 明夏可与火箭签5年2亿肥约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克里斯-保罗看来,联手詹姆斯-哈登更具吸引力。

今天火箭队与快船队达成关于保罗的交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CP3将会执行下赛季价值2426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果明夏保罗与火箭队续约,他仍可以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肥约。

原本保罗的计划是今夏不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周三在与快船队管理层会面时,保罗明确表态,他将在休赛期转投其他球队。据悉,保罗此前曾对加盟马刺队感兴趣,但和“大胡子”在一起打无球,以及分享控卫职责,对保罗来说更具吸引力。

消息源称,CP3和哈登还将尝试招募第三位明星球员加盟--可能是保罗-乔治或卡梅隆-安东尼。

需要指出的是,快船队不希望保罗白白离去,所以决定通过交易换来一些筹码。因为交易,保罗可以得到36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

对保罗来说,如果他今夏以自由身加盟火箭队的话,最多只能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52亿美元的合同。而现在,CP3明夏仍保留拿到大合同的弹性。

除此之外,如果保罗下赛季在火箭队过的不愉快,或与哈登之间没有产生化学反应,他还能在明夏再度选择下家。

现年32岁的保罗16-17赛季常规赛为快船队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8.1分9.2助攻5.0篮板2.0抢断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