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赴火箭为争总冠军 快船相信能与格里芬续约

2017-06-29 06: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赴火箭为争总冠军 快船相信能与格里芬续约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相信今夏能与布雷克-格里芬续约。

根据之前的流言,格里芬不愿和保罗做队友。如今CP3离队,让格里芬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消息源称,今夏快船队的重中之重是在自由市场留下格里芬。

在保罗离开后,快船队尽管整体实力受到影响,但对未来来说是有益的。2018年夏天,快船队将拥有超过7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届时他们能追逐自由市场上的超级巨星。

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周三保罗与快船队管理层进行了90分钟的对话,不过快船队新聘请的顾问杰里-韦斯特并没有出席。会面后,保罗便告知关于加盟火箭队的决定。

另一方面,几位与保罗关系密切的球员称,过去一周CP3一直表示会离开快船队。不过,保罗与快船队管理层之间并没有矛盾。他这么做,只是为了最大几率赢得总冠军。

需要指出的是,保罗职业生涯至今,从未摸到过西决的地板。

NBA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火箭队在交易后,保留了全额中产特例(840万美元)、双年特例(320万美元)和1个很有意义的空间特例。

16-17赛季,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被马刺队淘汰出局;快船队则在季后赛首轮不敌爵士队。(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