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C罗复制2012悲情一幕 终尝梅西吃过的苦

2017-06-29 07: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轮回!C罗复制2012悲情一幕 终尝梅西吃过的苦

C罗今夜没有带领葡萄牙队打进联合会杯决赛,自己错过了染指该项冠军的绝佳机会。而自己还没有出战葡萄牙队就惨遭淘汰,C罗复制了2012年的悲情一幕。

本届联合会杯葡萄牙队可谓迎来了夺冠的绝佳机会,虽然是联合会杯初哥,但是桑托斯的球队在8支参赛队中属于顶级行列,半决赛另一组对阵中的德国队被调侃为派出3队,墨西哥也是小组赛和葡萄牙队交手过,在最后时刻才惊险扳平比分。可以说葡萄牙队今夜迈过智利这一关,金杯则是近在眼前。

但是C罗最终尝到了梅西的苦,小跳蚤在2015年和2016年都是在美洲杯决赛中遭遇智利,而且都是120分钟内0-0战平,但是点球大战全部败北。今夜C罗几乎遭到了智利队的严盯死守,自己上半场最大的贡献在于送给了安德烈-席尔瓦一次绝妙助攻,而下半场一次远射和一次头球险些破门之后就几乎消失。

120分钟内和智利打成0-0平,葡萄牙队似乎要重蹈阿根廷队的命运,最终C罗的3个队友在前三轮全部罚丢,C罗按照惯例可能在第五个出场,还没有轮到自己,葡萄牙队就宣告出局。这一幕和2012年欧洲杯极其相似,当时在半决赛与西班牙队的点球大战中,C罗第五个出场,但是还没有轮到自己枣红军团就惨遭淘汰。

不知道C罗如今是否会后悔自己没有第一个主罚点球来为全队提振士气,去年欧洲杯8强战对阵波兰,C罗率先出战主罚命中,随后还鼓励今夜罚丢点球的穆蒂尼奥勇敢的走上点球点。但是历史开了个玩笑,去年第五轮淘汰波兰一剑封喉的夸雷斯马和C罗在今夜调换了位置,葡萄牙队的命运也是被反转。

和2015年的梅西比,C罗比较悲催,自己没有走上点球点争取带领球队获得胜利的机会。和2016年的梅西比,C罗又比较幸运,没有出战就意味着罚丢点球的机会为0。竞技体育是残酷的,C罗此役没有为拉莫斯、卡西利亚斯、哈维-阿隆索等皇马队友复仇,要知道这支智利队不仅深深伤害了梅西,而且在2014年还终结了红色王朝。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