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火箭力夺保罗交易送出7人 现最强组合

2017-06-29 08: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宣!火箭交易送出7人得保罗 哈登正式联手CP3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和快船已经正式完成了关于保罗的交易。为了得到保罗,火箭共送出了7名球员,外加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受保护)和一部分现金。

交易中,火箭送出萨姆-德克尔、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安德烈-里金斯、达伦-西利亚德、蒙特雷斯-哈雷尔、凯尔-维尔彻、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受保护)以及66.1万美元,并得快船到克里斯-保罗。

此前保罗就已经决定跳出合同,6月28日克里斯-保罗和他的团队与快船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对未来展开讨论。

最后32岁的保罗决定执行合同最后一年合同,这样快船队可以让交易完成。在保罗同意执行合同后,快船队将保罗送到火箭队,保罗也将联手哈登组成全明星后场。

火箭在今天突然成为交易保罗的热门球队,莫雷立刻完成这笔交易。火箭队在上赛季杀入西部半决赛,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后,仍然寻求加强球队实力。哈登在游说保罗加盟,哈登上赛季已经打出MVP级别数据后,然后无法帮助火箭队夺冠,球队需要另一位核心,而作为联盟头号控卫,保罗在快船队却从未摸过西决地板。

快船队内部管理混乱,多克-里弗斯带队没有进步,而迈克-德安东尼刚获得最佳主帅称号,他的打法和战术符合保罗胃口,哈登和火箭队都处于上升期,保罗下定决心要离开快船。沃神还透露,哈登和保罗做过深刻沟通交流,最后决定在一起打球。

保罗上赛季场均18.1分9.2次助攻5个篮板,哈登上赛季场均29.1分11.2次助攻8.1个篮板。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