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选火箭因一心想夺冠 主动让快船交易获补偿

2017-06-29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保罗选火箭因一心想夺冠 主动让快船交易获补偿

根据最新消息,快船和火箭发生大交易,保罗加入火箭,而火箭则送出3名球员加明年首轮签,知情人也透露,这个交易也是保罗自己提的。

美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表示:“保罗身边的知情人透露,他的这个决定是出于夺冠的最佳机会考虑的,昨天他和快船进行了90分钟的会晤,最后在昨天晚些时候他告诉快船自己要去火箭。”

“保罗想给快船机会,让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这次决定中得到一些补偿,所以他主动告诉快船自己要去火箭,而不是直接通过自由球员市场签约走人,这样快船方面就什么也得不到。”

保罗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8.7分、4.4篮板、9.9助攻、2.3抢断。他是9届全明星球员,在快船已经征战了6个赛季,上赛季场均18.1分、5篮板、9.5助攻、1.9抢断。

保罗和快船的合同本来是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最后这个赛季有球员选项(薪金2426万美元),因此他可以提前跳出,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今年夏天他和快船续约,最大合同可以达到5年2.05亿美元。

火箭在这次交易中也付出了贝弗利、德克尔、威廉姆斯、2018年的首轮签(前3保护)为代价,对于快船来说,这个回报还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