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嫌保罗太老不想要 快船将全力续约格里芬

2017-06-29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马刺嫌保罗太老不想要 快船将全力续约格里芬

今年夏天,保罗的去留是NBA一个焦点话题,而现在,随着快船和火箭的交易,这个问题有了答案,保罗将加盟火箭,而不是之前媒体盛传过的马刺。

和火箭一样,马刺也是西南区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是联盟第2的战绩,火箭是第3。根据美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其实马刺对保罗并不是很有兴趣。

“知情人透露,马刺对保罗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强烈的兴趣,因为他们已经有一个老化的控卫帕克了,”古德曼说道。

另一位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则表示:“保罗本人对马刺的兴趣倒是相当大的,这是我从知情人那里得知的。但去火箭,他有机会打无球,而且可以和哈登分摊控卫职责,这对保罗来说更有吸引力。”

现在,保罗离开了快船,而另一位快船自由球员格里芬的去留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格里芬和保罗一样,和快船的合同本来都是明年夏天到期,但由于最后一个赛季有球员选项,所以今年夏天他们可以选择提前跳出。之前有新闻透露,格里芬决定了要成为自由球员。

“知情人表示,现在快船已经清理出路线,他们应该是要续约格里芬的,”美记者布拉德-特纳表示。

目前格里芬的行情不错,据称凯尔特人、雷霆都对他有兴趣,希望他加入。之前有消息称格里芬对快船高层很不满意,对他们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