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至义尽!快船裁掉真理370万合同 或回绿军退役

2017-06-29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仁至义尽!快船裁掉真理370万合同 或回绿军退役

北京时间6月29日,快船在交易走克里斯-保罗之后,又裁掉了39岁老将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上赛季在快船只打了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2分1.9篮板,基本没什么出场的机会。在赛季开始之前,他就已经明确了退役的愿望,但其合约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370万美元。

而当快船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后,他也正式宣布退役,称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但接下来,皮尔斯很有可能还会得到一份合约。凯尔特人很有可能会用一天短约的形式重新签回他,让他如愿落叶归根,回到效力过15年的球队退役。

皮尔斯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过,希望能作为绿军的球员退役,“一直以来,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凯尔特人。”他说。

而在赛季中,凯尔特人老板就表示一定会退役皮尔斯的34号球衣,他虽然被球队无情交易,但依然是绿军之魂。

快船将他买断,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只可惜皮尔斯回到家乡,跟最熟悉的主帅聚首,却没有离总冠军更进一步,在快船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自己的生涯也就此盖棺定论了。

但他依然是毫无疑问的名人堂级球星,他已经成为豪门绿军的一部分,是绿军史上最出色、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2008年冠军的光辉永不磨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