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走人格里芬也难能留下 小乔丹终成快船当家?

2017-06-29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走人格里芬也难能留下 小乔丹终成快船当家?

火箭和快船达成重磅交易,保罗前往休斯敦,火箭送出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和18年首轮前三顺位保护的选秀权,据说保罗早就下定了决心要和哈登联手,他告诉快船:与其一年后一无所获,不如你们现在就把我交易掉。

上赛季中期交易,保罗曾表态和快船达成了口头续约协议,现在看只是他为方便快船引援放的烟雾弹。今年季后赛首轮面对爵士,快船苦战7场无奈出局,来了洛杉矶6年仍未摸到西决地板,已经31岁的保罗终于等不下去了。对快船来说,他们在这笔交易里确实得到了一些不错的资产,可保罗已经走了,格里芬呢?

今年5月,曾有流言说格里芬向快船索要一份5年顶薪,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他将离开洛杉矶。近几个赛季格里芬伤病不断,场外负面消息很多,过去3年他出战最多的一个赛季只打了67场,已经连续两年无缘全明星,必须承认在这三年里,只要他保持健康,仍是联盟最全能的四号位之一,但他的防守一直是问题,身体状况和心理素质也让快船很难立刻做出冒险给他5年顶薪的决定。

今年是格里芬上一份5年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已经选择了跳出合同,如果快船无法满足他的条件,也不排除他去其他球队寻求争夺总冠军的可能,毕竟快船是一支被“诅咒”的球队,这一点他当年被选中时就有很多媒体、记者提醒过他。好在这些年格里芬拥有保罗,两人携手仍能率队维持季后赛实力,现在保罗走了,只剩格里芬一人,快船还是强队吗?

所以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是: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身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格里芬被某支球队签走,快船连续失去三巨头中的两个,让曾经的航空母舰重新变回一条小渔船,真到了这一步快船的头牌球星是谁?好吧,还剩下一个德安德鲁-乔丹。

2年前那个夏天,小乔丹和小牛达成口头签约协议,随后在保罗、格里芬等人的劝说下毁约,当时三人认为他们继续联手冲击总冠军的最好,结果现在保罗走了,格里芬离走也不远了,已经28岁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小乔丹会不会站在这艘破船上感慨: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oh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