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复制小乔丹反悔门抢回CP3? 帕帅:堵门已太迟

2017-06-29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理:复制小乔丹反悔门抢回CP3? 帕帅:堵门已太迟

在快船和火箭大交易后,保罗去了休城,这也引发很多球员讨论。包括保罗之前的快船队友皮尔斯。

“去了火箭,哇!!!表情大战开始啦!!!”皮尔斯在推特上表示,同时还发了很多“笑哭”的表情。

显然,这是皮尔斯在开玩笑,他说的意思就是当年小牛和快船自由球员小乔丹达成口头签约协议之后又被反悔的事情。当时快船和小牛球员、老板在网络上大打表情大战,为的就是抢小乔丹。后来,尽管小乔丹已经答应了小牛方面会签约,但快船出动了老板、总裁(也是主教练)、保罗、格里芬等人,去小乔丹家里,成功游说他改变了主意,和快船续约。

而昔日火箭球员帕森斯也在推特上表示:“现在把保罗锁在房子里是不是已经太迟了?”

帕森斯是前火箭球员,后来加盟小牛,当时他就是招募小乔丹的重要功臣,他帮小牛游说到了小乔丹,然而最终被快船偷走了胜利果实,此时此刻,已经是灰熊球员的帕森斯自然也不忘记出来打趣一番。

美记者贾斯丁-特迈宁也表示:“所以,保罗做了一切他可以做的事情,说服小乔丹留在快船,而不要和小牛签约……然而,2年过后,他却如此这般,嗯,棒呆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