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前财务顾问获刑4年 被判向石佛赔750万美元

2017-06-29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邓肯前财务顾问获刑4年 被判向石佛赔750万美元

据美媒最新消息,马刺队退役球星邓肯被财务顾问诈骗一案终于有了最终的审判结果。邓肯的前财务顾问查尔斯-班克斯因为诈骗罪而被判入狱四年。与此同时,班克斯还必须要向邓肯赔偿750万美元的损失。

班克斯曾经是邓肯最信任的人。早在1998年,邓肯就与班克斯相识。而班克斯一直长期担任邓肯的财务顾问。邓肯的无限信任,也让班克斯有了从中谋利的机会。

2012年,班克斯诱导邓肯向银行贷款750万美元,此后他又诱导邓肯以个人名义担保了另一笔600万美元的银行贷款。早在2015年,发现了班克斯罪行的邓肯就已经起诉班克斯涉嫌诈骗罪。

邓肯指控班克斯诈骗了自己750万美元,但是据相关的统计,邓肯被诈骗的金额高达2500万美元。即便对于邓肯来说,这2500万美元也足够多,占据了他职业生涯总薪金的百分之十。不过,邓肯对此倒是非常看得开:“幸运的是我的职业生涯足够长,赚的钱也足够多。2500万确实不是一笔小数目,但这不足以改变我的生活,也不会让我因此做出任何决定。”

双方经过了漫长的官司拉锯战,班克斯最终在四月份承认了自己的诈骗罪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