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协:新帅任期或至世界杯结束 仍盼合办赛事

2017-06-29 09: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具有韩国男足新主教练选拔、推荐权利的韩国足协副主席、技术委员会新任主席金镐坤除了烦恼人选之外,新主帅的任期问题同样头疼。韩国媒体透露,韩国足协原先打算让本土教练带完12强赛剩余的2轮比赛,确保拿到直接出线权,然后聘请大牌洋帅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目前情况看来,计划可能有变。

韩国队在A组位居第二,乌兹别克斯坦仅差1分紧随其后,最后两场比赛的对手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又都非弱旅,韩国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韩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想等到12强赛最后一轮结束后,看主帅的带队成绩再决定其合约时间。也就是说,如果能带队有出色表现的话,合约可能延长到世界杯正赛阶段。”新上任的技术委员会主席金镐坤也表示,“从教练的立场,当然是希望签到一份长期的合约,不仅仅是担任2场比赛的过渡性质的主帅。所以届时我们会和他具体商量。合约签到世界杯正赛阶段,也是惯例。”不过此前也有例外,例如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当年就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前卸下主帅一职。

韩足协主席郑梦奎当天表示,“相信新组建的技术委员会可以妥善选出韩国队新任主教练,并且U-23以下国家队主教练的选拔也是迫在眉睫。”他当天会见了朝鲜唯一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张雄,再次表达了希望和中国、日本和朝鲜四国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意愿:“即便四国合办的方案不能实现,也想促成与日本再度合办,或者是邀请中国和朝鲜一起申办一届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