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8强“广州德比”7月19日越秀山开战

2017-06-29 09:2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德比”7月19首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中国足协昨日确定足协杯8强赛首回合的比赛时间,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广州德比”首回合将在7月19日20时进行。本赛季足协杯淘汰赛对阵先后顺序根据上赛季联赛排名决定,因此恒大先客后主,首回合比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

2016赛季,恒大和富力曾经在足协杯上演“广州德比”,当时是在半决赛,首回合双方以2比2战平,次回合恒大在客场以3比1取胜。

本轮足协杯其余3场比赛:江苏苏宁VS上海申鑫、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苏宁VS申鑫的比赛将在7月18日进行,其余比赛均被安排在7月19日。

值得一提的是,这轮足协杯的比赛同时也是恒大在中超下半程开局的关键,7月15日,恒大将在联赛主场对阵鲁能;7月22日,恒大将联赛客场对阵上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