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曼城摄政王一战改命 梅西C罗皆败他手下

2017-06-29 09: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带领葡萄牙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是C罗今年的一个重要任务,但是皇马前锋填补职业生涯一大空白的梦想被布拉沃终结了。曼城“摄政王”在点球大战中干脆利落的扑出了葡萄牙队3粒点球,让欧洲杯冠军耻辱出局。

如果不是去年夏天在和特尔施特根的竞争中败北,布拉沃可能也不会加盟曼城。如果智利门神没有加盟英超,也就不会遭遇球迷的戏谑和调侃。2016-2017赛季对于布拉沃来说充满苦涩和委屈,自己在巴萨踢了2个赛季是联赛主力门将,并且全部捧杯,但是来到曼城却背上了摄政王的帽子。

在今年春天,英媒整理了一份数据,布拉沃首发登场的25场比赛,有13次是对手第一次射正就斩获了进球,只要对手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布拉沃丢球的概率就极高。上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布拉沃多项竞技指标统计都是排在倒数位置,曼城惨淡收官布拉沃难逃口水。

不过布拉沃步入顶级门将行列则是在智利队闪光,2014年世界杯在小组赛中淘汰西班牙队打进16强,最终也只是点球大战遗憾负于巴西队。无论在巴塞罗那状态如何,布拉沃都在国家队表现不俗。

2015年美洲杯决赛,布拉沃站在门前导致伊瓜因罚丢点球,扑出了巴内加关键的第三轮点球,也是让阿根廷队第四个点球大战球员没等场就提前出局。去年美洲杯布拉沃面对队友梅西也没有被小跳蚤攻破球门,梅西直接将球打飞,随后智利门神在第4轮将比格利亚的点球扑出。

虽然过去代表巴萨参加国家德比被C罗打进2球,但是这一次布拉沃终结了C罗夺冠的梦想。同时智利门神也为自己糟糕的一个赛季彻底雪耻,瓜迪奥拉应该好好想想为何布拉沃在自己手下就发挥形同梦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