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感恩火箭:难说再见 戈登祝前队友好运!

2017-06-29 09: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弗利感恩火箭:难说再见 戈登祝前队友好运!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火箭队与快船队达成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后,筹码之一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发推感恩休斯顿。

“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最近几天真的心潮澎湃,我达成了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之一(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黑贝写道,“我坚信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和队友,这些都得到了认可。显然,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今天,我要真心感谢这座城市,感谢休斯顿给了我机会。我要感谢火箭队、全体教练组、工作人员、队友们,以及球迷们给予我巨大的支持。很难说再见,但我将会永远为成为红色国度一员而感到骄傲,并且充满爱意。”

贝弗利NBA生涯前5年都在休斯顿度过。今年季后赛,黑贝场均出场29.6分钟,交出11.1分5.4篮板3.0助攻1.5抢断的数据。

根据之前的流言,火箭队为了得到保罗,除了送出黑贝外,还有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萨姆-德克尔。

作为今年最佳第六人,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在推特上送出祝福。“看到贝弗利、威廉姆斯和德克尔离开,这让人非常遗憾,”戈登写道,“你们是最棒的队友。在未来的旅程中,祝你们好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