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裸!保罗走人小刺客高兴:格里芬是绿军的人了

2017-06-29 16: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赤裸裸!保罗走人小刺客高兴:格里芬是绿军的人了

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火箭,引发了联盟新一轮“地震”。快船的三巨头就此解体,而接下来同样面临续约的布雷克-格里芬也被卷入了很多流言中。如果他要追逐总冠军,留在快船明显不是最好的选择。

凯尔特人本就在追求格里芬,保罗的离开也让伊塞亚-托马斯兴奋不已。当他看到社交网络上有媒体发图纪念快船三巨头时代,称“他们打出了令人难忘的几年”后,他回复道:“是令人难忘啊,但现在布雷克就要是绿军的人了哈哈哈。”

另外,他还在社交网络上先后关注了格里芬和爵士前锋戈登-海沃德,用意已经十分明显,就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开展招募活动了。

同时,他还不忘去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里插一脚,跟步行者后卫兰斯-斯蒂芬森互喷垃圾话,还讽刺斯蒂芬森称:“我们上赛季每场都屠了你们,我真是压根都没把你们看上眼呢。”

面对联盟形势大乱,版图很可能被重组的现状,小托马斯是相当的兴奋。现在人人都想组巨头球队,看得出来他也很着急。

在东部决赛1-4输给骑士,本来是常规赛战绩第一的凯尔特人一下就看清了现实。就算小托马斯还是健康的,两队的实力差距仍然很大,绿军需要更多球星来加盟,才能与骑士乃至勇士抗衡。

格里芬如果真去绿军,肯定能为他们的实力带来极大提升,但如果绿军再不出手,怕是就太晚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