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P3无比厌恶里弗斯父子 多名快船球员都不满

2017-06-29 16: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CP3无比厌恶里弗斯父子 多名快船球员都不满

克里斯-保罗最终还是离开了快船,正式加盟火箭。而据消息人士透露,保罗跟快船关系的破裂,还是从他跟总裁兼主帅道格-里弗斯生出的矛盾开始的。

而保罗不满里弗斯的原因之一,就是里弗斯力排众议把儿子奥斯汀带到麾下“保护”起来的做法。2016年,里弗斯还给了奥斯汀3年3500万美元的续约,被开了不少玩笑。

有消息人士爆料称,保罗和一些快船球队对于里弗斯对自己儿子的偏爱感到不满,尤其是里弗斯曾经拒绝交易卡梅隆-安东尼,就是因为尼克斯还索要奥斯汀作为筹码。保罗更是就此认定里弗斯看重自己儿子要多于球队。

一位联盟高管直接表示:“克里斯厌恶道格至极。”

另外,知名记者拉莫纳-谢尔本爆料称,快船还没有打算给保罗5年2亿的顶薪,因为到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已经37岁了,难道还拿4500万的年薪?本来保罗留队的最大动机就是钱,快船钱都不愿意给他走人自然更容易了。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凯尔特人和快船都效力过,原本应该跟里弗斯关系紧密的“大宝贝”戴维斯也曾经痛骂奥斯汀,称他是一无是处的富二代;还有传说勒布朗“打死不来快船”,也从某个角度证明这些流言并非空穴来风。快船这几年的战绩都算是在西部强队的行列,但实质上却是“纸老虎”,一戳就破。

对于快船来说,如果里弗斯继续保护儿子,那他必然无法立威。或许,他们找来杰里-韦斯特,也是想做一个调停人。但韦斯特没有实权职务,又能调停多少?

保罗出走等于是快船开始重建,接下来他们还能留住多少球员,吸引多少球员加盟都是个问题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