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操作?多队不满火箭 匿名人:哈登整季招募CP3

2017-06-29 16: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违规操作?多队不满火箭 匿名人:哈登整季招募CP3

今天凌晨,火箭和快船做了大交易,火箭7换1得到全明星控卫保罗,结果,这个交易也引发联盟其它球队高管不满。

按照NBA规定,所有球队在美国时间本周五(太平洋夏令时晚9点)之前都不允许和自由球员进行任何谈判,而火箭得到保罗的过程就涉嫌违规。

按照媒体的曝料,保罗在昨天和快船进行会晤后,通知快船他打算和火箭签约,所以快船才和保罗又协商了让他不跳出合同,然后用交易方式把他送到火箭。

在距离联盟规定的时间还有3天的时候,保罗怎么能通知快船他要去火箭了?

“我不想用那个T打头的词——贿赂——不过,当涉及到谈交易时,我们所有人都不是按照规矩来的,”一位东部球队的高层匿名表示,“这就是这个联盟运行的潜规则。”

在所谓的保罗通知快船自己要加入火箭后不到24小时,他就被交易到了火箭。很多其它球队的高管都觉得“嗯……这太快了吧……”

“每一支球队都在寻求占到便宜,”一位高层说道,“这个交易达成的速度对于一些没来得及有机会去谈判的人来说太快了,真的发生得太快,但是,嘿,这就是这个联盟的方式。”

一位NBA官员透露,快船方面并没有向联盟抱怨什么,但一些其它球队的NBA高管怀疑火箭暗中操作,抢先谈判了。

根据一位NBA高管透露,火箭球星哈登在过去整个赛季一直都在招募保罗加入,另一支球队的一位高管则表示,哈登曾提前告诉一位NBA同僚,称保罗去火箭之事已经谈妥了。

按照NBA规则,球员和其它球队的球员讨论加盟之类的事情是不违规的。

“每个人都利用经纪人去做肮脏的暗箱操作,或他们有一个明星球员,让他去和另一支球队的明星球员谈,”另一位球队高管表示。

一位匿名经纪人也表示,如果一支球队高管提前和一位自由球员谈判,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否则真的就太迟了,自由球员很可能就会选择其它球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