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罗拒就性别歧视向小威道歉:没有任何必要

2017-06-30 09: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肯罗拒就性别歧视向小威道歉:没有任何必要

美国网球名宿约翰-麦肯罗此前曾经在访谈中表示,网坛女皇小威如果去参加男子比赛,世界排名只能在700位左右徘徊。这样带有“歧视”性的言论,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不过在最近做客电视节目时,麦肯罗坚持了自己的观点,并且表示不会就此向小威道歉!

曾经七次赢得大满贯男单冠军的麦肯罗,在球员时代就是以比赛期间的喜怒无常而闻名于世。退役之后,这位名宿什么都敢说的“大嘴巴”,也成为了记者与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近期,麦肯罗的言论又一次引发争议,他在谈及网坛女皇小威的时候表示,男网与女网有着天壤之别,如果小威参加男子比赛,世界排名只能在700位左右徘徊。对此,怀孕在家养胎的小威给与了回应,更是强调“我目前正在安心养胎,谢谢!”

尽管小威的回应显得风轻云淡,但是球迷们并不买账,在很多的社交媒体、网球论坛上,很多球迷都认为麦肯罗的言论太“过分”,不仅是完全不尊重手握2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和14个双打冠军奖杯的小威,而且还有着“性别歧视”的问题,很多球迷都认为麦肯罗应该为此事向小威道歉。

而在最近做客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档节目时,节目女主播诺拉-奥唐奈就问麦肯罗“你愿意道歉吗?”对此,麦肯罗的回答非常强硬:“不!没有任何必要!当然,我在说那些话之前,也没想到过会引起这些争议。”麦肯罗随后补充道:“我对塞蕾娜非常尊重,我们的私交也不错,此前也通过电话。在我看来,说塞蕾娜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女选手,这没有任何问题。至于男网与女网的差别,这也是明显存在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刘

猜你喜欢